关于征集长江生态环保集团项目合作意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12

校内各单位:

为适应长江经济带的发展战略和方向以及国家部委对于水资源、水环境、水生态协调保护修复的相关政策和要求,长江生态环保集团参与并开展了共抓大保护方面的工作,形成了长江经济带共抓大保护总体工作思路、治水思路以及治水模式,提出了一个培育、两个强化、三个创新、三个试点、四个清单、五个重点及六方协同的工作思路。

基于前期工作思路和模式,长江生态环保集团设定了九个主要工作任务项目,每个项目细分为多个子任务,具体任务列表见附件1。

现针对长江生态环保集团的九大工作任务,向校内各单位征集项目合作意向。针对附件一的工作任务项目列表,将拟与其合作或提供的成果、技术、工艺、服务等对应列表中的项目序号撰写合作意向书,每条简介内容不超过500字。

请有意向的老师根据要求编写意向书(见附件2),并在2020月6日19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联系人邮箱。后续长江院将根据意向书提交情况组织与长江生态环保集团相关部门的深入对接。

人:于老师

联系电话:025-83787248

电子邮箱:lu.yu@yicode.ac

 

附件:1.长江生态环保集团有限公司任务项目列表

    2.长江生态环保集团有限公司项目合作意向书(模板)

 

 长江保护与绿色发展研究院

2020年6月12日

关于征集长江生态环保集团项目合作意向的通知.docx

附件1 长江生态环保集团有限公司主要工作任务项目列表.docx

附件2 长江生态环保集团有限公司项目合作意向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