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略传统文化魅力·凝聚创新发展力量”——水科学研究院举办“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5

为庆祝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提高女教职工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健康和谐工作氛围,水科学研究院举办“领略传统文化魅力·凝聚创新发展力量”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活动。水科学研究院刘平雷书记、杨涛院长、陈刚副院长等等领导出席活动,水科学研究院女教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中,刘平雷书记、杨涛院长、陈刚副院长等领导走访、慰问女教职工,为女教职工们献上节日祝福并合影留念。

走访慰问活动结束后,水科学研究院组织女教职工赴金陵小城研学。女教职工们在金陵小城一路畅游,一路畅谈,大家放飞心情,亲近自然,在和煦温暖的春风中品会金陵小城“古都之气、风雅之魂、艺术之美、山林之幽、沧桑之韵”的独特气质,领略传统文化魅力,接受传统文化的熏陶洗礼,滋养心灵,涵育精神,凝聚力量。

活动过程中,女教职工们个个精神抖擞、步伐矫健,充分展示了女性建功新时代的昂扬风貌。

(文/韦伟然 图/韦伟然 审核/刘平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