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科学研究院党总支学习贯彻落实学校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4-02-28

为学习贯彻学校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聚焦水科院高质量发展,干好新任期、谋划新思路、打开新局面,水科院分批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领会学校重点工作任务,全面研究部署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

2月26日,院领导班子召开会议,集体学习了唐洪武书记和杨桂山校长的报告和讲话,以及相关职能部门的工作部署,根据学校2024年重点工作安排,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从党建工作、科学研究、队伍建设、平台建设、社会服务、合作交流、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分别作交流发言,围绕重点难点工作展开研讨,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制定完善水科院年度重点工作计划,确保水科院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2月27日,水科院党总支各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支部书记带领与会教职工开展深入学习,并强调要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强化党建业务深度融合互促,围绕学校重点工作安排部署,把握机遇、系统谋划、提前布局,狠抓工作落实,以高质量党建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引领保障。

立足新起点,奋楫再出发。接下来,院领导班子将组织各研究机构负责人、专职科研人员、行政管理人员展开讨论,谈展望、定目标、提举措,奋力书写服务大局、共谋发展的崭新篇章。

(文/高欣 审核/刘平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