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河干流蚌埠~浮山段防洪及水资源应用系统项目组临时党支部召开党建专题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3-09-01

8月31日,淮河干流蚌埠~浮山段防洪及水资源应用系统项目组临时党支部在淮委治淮工程建设管理局会议室召开党建专题工作会,研究部署以党建促进项目建设有关工作。会议由临时党支部书记、项目技术负责人陈红主持,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指出,一是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对项目推进过程中发现问题要及时沟通化解,确保问题不遗留、工期不延后、质量不缩水。二是深入开展“树党旗、亮身份、当先锋、作表率”等活动,设立党员责任区和党员先锋队,让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干部职工在项目建设中创先争优。

成立淮河干流蚌埠~浮山段防洪及水资源应用系统项目组临时党支部是水科院党总支创新党建工作机制、推动新时代水科院基层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首次实践。下一步,水科院党总支将大力推进“项目组+党建”新模式建设工作,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增强科研人员的归属感和凝聚力,促进科研攻关能力的提升,为项目提质增效、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文/高欣 图/周思佳 审核/刘平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