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澜服饰创意有限公司捐资助力学校发展

发布时间:2023-08-30

8月28日,江苏圣澜服饰创意有限公司向河海大学捐赠10万元用于支持学校建设和发展。河海大学副校长、水科学研究院院长郑金海、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王方、江苏圣澜服饰创意有限公司总经理徐雨晨、水科院副院长叶海舟出席捐赠仪式。仪式由水科院副院长刘平雷主持。

捐赠仪式现场

郑金海对江苏圣澜服饰创意有限公司徐雨晨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徐雨晨校友捐资助力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和近年来“双一流”建设发展情况,并指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人士特别是校友们的关心、支持和帮助,此次捐赠不仅生动诠释了徐雨晨校友心系母校发展,感恩母校的深厚情谊,也彰显了企业对科技创新、人才兴企的不懈追求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期待未来与企业在更多的领域开展合作,携手并进,互利共赢。

徐雨晨介绍了自己的创业历程和公司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在河海求学期间,学校对他的关怀和指导磨炼了他的意志,提升了各方面的能力,这为后期的海外研学和创业奠定了一定的基础。此次以捐赠方式反哺母校、回馈社会,也希望学校为社会培育更多的优秀人才。作为校友,他定会秉承“艰苦朴素、实事求是、严格要求、勇于探索”的校训精神,为国家和社会建设贡献力量。

王方和徐雨晨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捐赠协议,郑金海向徐雨晨颁发捐赠证书。

徐雨晨总经理与王方主任代表双方签约

徐雨晨总经理向河海大学捐赠


郑金海副校长向徐雨晨总经理颁发捐赠证书

江苏圣澜服饰创意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之逸、孔渝,品宣部经理陈莉璟,河海大学校长办公室、水科学研究院、校友工作办公室等单位相关代表参加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合影

来源:河海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