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海泉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8-22

8月19日,无锡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海泉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局领导班子成员,无锡市(县)区水利局、无锡经开区建设局主要负责人,局正科职以上干部参与调研。我校副校长、水科学研究院院长郑金海出席座谈会,科技处处长王锦国,社科处处长黄永春,水科院常务副院长杨涛,国家工程中心常务副主任李轶,实测中心副主任陈红,水科院副院长刘平雷、叶海舟参加座谈会,党总支书记王寿辉主持会议。

副校长、院长郑金海对张海泉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学校作为行业特色型高校,服务行业、服务地方是其应有之义。去年以来,学校与无锡市水利局建立了紧密联系,并且确定了双方科研战略合作的意向,学校愿以此为契机,积极服务无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特别是为无锡水利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和人才支撑。

党组书记、局长张海泉对学校给予无锡水利事业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到,无锡水利正以全面建成水利现代化强市为中心任务,在构建现代区域水网等5个方面争当先行示范,重点实施水利高质量发展等10大战略工程,希望河海大学在无锡水利实施“1510”战略过程中给予支持与关心。

调研期间,双方签订了《河海大学 无锡市水利局 科研合作框架协议》,并参观了牛首山科技园。

(文/周思佳 审核/刘平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