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水利局周岚局长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7-21

719日,盐城市水利局周岚局长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规划计划处处长童国华、水资源处处长杨红尉陪同调研。我校副校长、水科学研究院院长郑金海出席座谈会,水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刘平雷、水工程安全研究院副院长陈波参加座谈会,水科学研究院党总支书记王寿辉主持会议。

副校长、水科院院长郑金海对周岚局长的到来表示欢迎,并重点围绕学科建设、新校区建设与规划、水科院的目标定位对学校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学校有能力也有意愿与盐城市水利局开展更为宽广的合作。

周岚局长对河海大学长期以来对盐城水利事业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并指出,盐城作为农业大市、水利大市,目前全市水利条线紧紧围绕“1183”总体思路推进工作,希望能够继续得到河海大学全方面的支撑。

会上,与会人员还围绕盐城市水旱灾害防御、乡村振兴、农田水利工程、智慧水利建设、社会实践基地建设、人才合作培养、党建业务一融双高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双方一致同意尽快签署科技合作协议。

(文/周思佳 审核/刘平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