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首山科技园党支部召开党员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7-02

6月29日,牛首山科技园党支部召开党员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平雷主持。

本次会议分为以下四部分。第一,水科院新进成员王倩、沈琪同志进行自我介绍,分享入职体会。第二,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号召党员同志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指引,积极投身教育强国实践,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支撑。第三,刘平雷书记讲授《新时代·新征程·新篇章》系列微党课第三讲——学习《共产党章程》,从党章修改的重大意义、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以及党章学习的根本遵循三个方面展开具体论述。最后,全体党员集中观看2023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展播,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筑牢思想根基、凝聚奋进力量,挺膺担当、勇毅前行,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中,书写育人的精彩华章。

(文/施逸辰 审核/刘平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