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首山科技园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5-26

5月24日,牛首山科技园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平雷主持。

本次会议分为以下五部分。第一,传达《水科学研究院党总支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并从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和检视整改等方面对支部主题教育工作开展进行部署安排。第二,宣布牛首山科技园党支部成立党小组相关事宜,党小组依据科研人员与管理人员相搭配的原则设立。第三,叶海舟同志讲授《新时代·新征程·新篇章》系列微党课第二讲《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之我见无锡水利》,从解放思想深远见、保持定力强攻坚和实干担当敢实践三个方面讲述如何因时制宜、因地制宜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论述。第四,开展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观看《这十年》微纪录片。最后,刘平雷书记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的部分内容,并和与会同志分享了学习心得和体会。




(文/施逸辰 图/施逸辰 审核/刘平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