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首山科技园党支部赴雨花台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7

为缅怀革命先烈,汲取信仰力量,锤炼党性修养,4月14日,牛首山科技园党支部前往雨花台烈士陵园开展以“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雨花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陵园里青松苍翠,庄严肃穆。在烈士纪念碑前,党员同志们鞠躬默哀,为革命烈士敬献鲜花,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寄托对他们的无限哀思。

走进雨花台烈士纪念馆,党员同志们参观了《信仰的力量—雨花英烈生平事迹展》。一张张照片、一件件物件,再现了雨花英烈可歌可泣的英勇事迹,让在场的党员同志们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人的崇高理想信念、高尚道德情操、为民牺牲的大无畏精神。

雨花英烈精神是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谱系的重要组成内容,是“为理想信念而献身”的最好诠释。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及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大力弘扬雨花英烈精神,将红色基因融入血脉,为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促进学校事业发展、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文/施逸辰 审核/刘平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