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首山科技园党支部赴江苏国家安全教育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8

4月15日,在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牛首山科技园党支部赴江苏国家安全教育馆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江苏国家安全教育馆是由国家安全部政治部、江苏省委宣传部和江苏省国家安全厅三方共建,国内首家独立成馆的以国家安全教育为主题的综合性展馆,被中共中央宣传部命名为“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是国内唯一以国家安全教育为主题的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

党员同志们在“无名的丰碑”“无声的较量”和“无形的战线”三个展厅,通过观看史料图片和体验互动游戏,感受到了新中国成立前后隐蔽战线上的无名英雄在党的领导下,为实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不怕牺牲的战斗历程,更感受到了他们为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默默奉献、勇于担当的崇高精神。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对国家安全有了更直观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使命感、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无名英雄为榜样,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和国家安全意识,牢固树立和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严格遵守纪律和有关规定,扎实勤奋工作,努力为国家安全稳定贡献力量。

(文/施逸辰 审核/刘平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