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首山科技园党支部赴江都水利枢纽开展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8

3月16日,牛首山科技园党支部赴扬州市江都水利枢纽,与江都水利工程管理处委员会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

座谈会上,江都水利工程管理处委员会机关第四党支部书记张晖系统介绍了江都水利枢纽建设、管理和技术服务等方面情况,就如何打造具有特色亮点、代表性强的党建品牌分享了经验。牛首山科技园党支部书记刘平雷介绍了水科学研究院的基本情况与建设成果,就如何通过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切实增强基层党支部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更好地服务中心工作等分享了体会。

“古有李冰都江堰,今有人民江都站。”座谈会结束后,江都水利工程管理处副主任王雪芳邀请全体党员同志参观我国南水北调东线工程源头、素有“江淮明珠”之称的江都水利枢纽,并对水利枢纽发展建设历程和调水、排涝、泄洪、通航、改善生态环境等功能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党员同志们在南水北调江苏集中控制中心、江都水利枢纽展览馆进行参观学习,追寻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切身体会到“长江之水不是天上来的,是辛辛苦苦抽上来的,是一代又一代人奋斗出来”的担当精神,深刻领会以“人民至上、求真务实、团结奋斗、永争一流”为基本内涵的引江精神。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此次活动丰富支部党日活动的形式和内涵,有效激发全体党员的活力,切实提升党建成效。

(文/施逸辰 图/张斌 审核/刘平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