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首山科技园党支部与校办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建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3-15

为进一步发挥党建示范引领,深化支部之间互联互建,3月9日,牛首山科技园党支部与校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建交流会。水科学研究院副院长、牛首山科技园党支部书记刘平雷,校长办公室副主任、支部副书记徐忠敏,水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叶海舟,以及双方支部青年党员代表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刘平雷介绍了水科学研究院的基本情况与建设成果,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水科学研究院要以党建工作为引领,通过加强有组织的科研,搭建大平台、凝聚大团队、承担大项目、产出大成果,加快推动水科学研究院高质量发展。徐忠敏就“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情况做了介绍,他从支部品牌建设与当前工作计划两个方面,同与会成员进行了经验分享与交流。

座谈交流环节,双方相互学习借鉴,吸收先进工作经验。双方党员代表围绕党务工作、党建业务融合等开展了热烈的交流研讨。交流结束后,大家共同参观了牛首山科技园。

(文/刘畅、孙彪 图/刘畅、赵丽婷 审核/刘平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