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唐洪武、副校长许峰一行到水科学研究院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20-11-15

11月14日,校党委书记唐洪武、副校长许峰一行到水科学研究院调研指导工作。

会上,校领导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听取了水科院运行情况的汇报,并就运行中遇到的困难进行了充分研讨。

唐洪武书记对水科院成立以来所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水科院及其合署单位能够充分领会学校成立水科院的初衷,并积极推进相关工作。唐书记对水科院的发展提出相应要求:一是进一步梳理人事人才工作相关流程,建立决策机制;二是做好研究生培养规划工作,尽快构建研究生培养体系;三是加强顶层设计,统筹推进水利工程学科建设;四是面向社会主战场,提升社会服务能力。唐书记还要求各职能部门尽快出台支持水科院发展的相关政策。

许峰副校长表示,水科院作为学校特区,在发展初期,学校应当给予相关政策支持,以支撑水科院快速发展。许校长还提出两点希望:一是水科院要尽快做好人才队伍建设规划,明确引进人才发展方向;二是明确学科建设、人才队伍、研究生培养等方面的发展目标,强化竞争优势。

党办、发规处、科技处、研究生院、人事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综合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