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科学研究院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9-15

2020年9月15日,水科学研究院党支部开展支部组织生活,对《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进行专题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李轶教授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李轶书记对《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进行了领学,并结合实际工作谈了学习心得。支部其他党员也谈了学习感受。陶冉冉表示,《中国共产党章程》作为党的总章程,是立党之本,是党奋斗的指南。通过对党章的学习,结合国家重大事件和党的重大决策的学习、领会,使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党章的涵义以及对我们共产党员的职责要求,作为基层党员,要把党章的各项要求落实到实际工作和生活中去,理论联系实际,在思想上保持先进性,真正发挥一个党员应有的先锋模范作用。于璐表示,《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是关于党的纪律和纪律处分方面的一部重要的党内法规,是维护党的团结统一的有力武器,是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要条件,对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密切党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通过这次的学习,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有了新的更深的认知,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树立起党员的先锋模范形象,为学校的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综合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