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科学研究院召开新学年第一次行政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23

8月22日,水科学研究院召开新学年第一次行政工作会议。会议由研究院行政副院长刘平雷主持,常务副院长肖洋出席会议,研究院全体行政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刘平雷副院长对会议召开的背景进行了简要说明。此次会议的召开适逢新学年开始,且根据学校科级及以下管理人员工作安排,所有行政工作人员均已到岗,因此想通过此次会议大家互相认识,并结合工作岗位谈谈对未来工作的设想。

随之,各位工作人员分别做了自我介绍,并结合自身岗位工作提出了自身设想与工作安排,表达了对未来工作的期待和加入新集体的荣幸。

之后,肖洋院长对水科学研究院的成立背景、目标定位等进行了阐述,希望能够帮助大家更顺利地开展工作。并对大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人心要齐,分工虽各有侧重,但分工不分家,做好工作就是对水科院最大的支持;二是站位要高,水科院与国重室、国家工程研究中心、长江院虽是合署关系,但谋划工作时要将岗位职责置于水科学研究院的大局中去;三是思考要深,在工作中要多反省、多观察、多思考。肖洋院长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团结互助,构建水科学研究院高标准服务团队。

最后,刘平雷副院长分析了新形势下行政工作的新要求,并提出在水科学研究院行政管理一体化的背景下,大家要齐心协力、团结互助,在分管领导的带领下,尽快思考、开展各科室业务工作。

通过此次会议,所有工作人员振奋精神、坚定信心,对水科学研究院架构有了清楚的认知,对未来的工作充满了希望,决心用新气象新作为开启水科学研究院发展的新局面。

(综合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