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黄河联合基金(暂定)需求建议征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8-15


校内各单位:

2020年,水利部、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等部门将成立黄河联合基金。为做好黄河联合基金实施工作,现开展研究项目需求建议征集工作。相关要求如下:

1.研究需求建议由4部分组成,包括必要性、研究内容、预期目标和指南文本,总字数不超过2000字。必要性要说清楚问题所在,研究内容要突出重点,预期目标要明确、可考核性强。模板详见附件。

2.鼓励研究方向相近或交叉学科共同组建联合团队,并提出相应研究需求建议。

3.请有意向的老师根据模板编制研究需求建议,并以学院为单位在831日下班前将电子版发送至联系人邮箱。务必在邮件中标明指南建议的主要提出者、所在学院及联系方式(电话、邮箱)。

按目前项目进展消息,黄河联合基金项目正式行文后将迅速开展指南征集工作,时间较为紧迫。现请各有关单位、各位老师高度重视该项工作的谋划与组织,紧密结合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与高质量发展的前沿科学问题和关键技术问题,提出研究需求建议。我院将协同科技处视征集情况,结合正式文件精神,对征集的研究需求建议进行适当遴选、调整或整合后报有关部门。

 

人:潘老师

联系电话:13851810406

电子邮箱:panpan720@hhu.edu.cn

 

附件:黄河联合基金需求建议(模板)

 

 

水科学研究院、科技处

                     2020年8月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