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长江水科学研究联合基金指南建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22

校内各单位:

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与水利部、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成立长江水科学联合基金。为做好2021年度长江水科学研究联合基金实施工作,水利部国科司、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经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现开展研究项目指南建议征集工作。

相关要求如下:

1.研究项目指南建议由4部分组成,包括必要性、研究内容、预期目标和指南文本,总字数不超过2000字。必要性要说清楚问题所在,研究内容要突出重点,预期目标要明确、可考核性强,指南文本参考2020年度已发布的长江水科学研究联合基金指南。

(指南建议模板见附件2,2020年度长江水科学研究联合基金指南见http://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xmzn/2020/13/info77183.htm

2.请有意向的老师根据文件要求编制项目指南建议,并在5月27日18:00前将电子版发送至联系人邮箱。请务必在邮件中标明指南建议的主要提出者、所在学院及联系方式(电话、邮箱)。

请各有关单位、各位老师高度重视该项工作的谋划与组织,紧密结合长江大保护国家战略,围绕保障长江流域水安全科学研究领域的前沿科学问题和关键技术问题,提出研究项目指南建议。我院将根据申报情况进行适当遴选、调整后报水利部及中国长江三峡集团。

 

人:周老师

联系电话:025-83787270

电子邮箱:sijia_zhou@hhu.edu.cn

 

附件:1. 《水利部国际合作与科技司 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科技与信息部 关于征集长江水科学研究联合基金指南建议的函》(〔2020〕国科科函字第21号)
2. 长江水科学研究联合基金指南建议(模板)

 

 

水科学研究院、长江保护与绿色发展研究院

                     2020年5月22日

关于征集长江水科学研究联合基金指南建议的通知.doc

附件1:关于征集长江水科学研究联合基金指南建议的函.pdf

附件2:长江水科学联合基金研究联合基金指南建议(模板).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