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保护与绿色发展研究院成立一周年素材征集

发布时间:2020-05-12

校内各单位:

2019629日,在校内外各单位的关心与支持下,长江保护与绿色发展研究院在我校正式揭牌成立。成立近一年的时间里,长江院面向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组建长江保护研究团队、参与长江保护研究工作建设长江保护研究智库,这些工作离不开学校各部门的通力合作。

现正值长江保护与绿色发展研究院揭牌成立一周年之际,为全面、真实、生动地展示长江院的建设和发展面貌,现特向全校师生征集研究院成立以来的科研、人才培养等有关资料,这些资料将用于长江院成立一周年宣传视频制作。具体要求如下:

1、征集内容:与长江流域有关的科技项目、科技成果、人才培养等文字资料

2、征集形式:以条目形式提供即可,暂不需要提供具体内容;直接发送至以下邮箱即可

3、征集时间:513日晚之前

    

时间紧急,十分感谢大家的支持与配合!

      

联系人:周老师

联系电话:025-83787270

邮箱:sijia_zhou@hhu.edu.cn

       

水科学研究院长江保护与绿色发展研究院

2020512

长江保护与绿色发展研究院成立一周年素材征集.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