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20年度水利先进实用技术重点推广指导目录技术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25

校内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落实“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治水思路,践行“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的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鼓励、指导水利行业积极采用先进实用技术,扩大水利先进实用技术的推广宣传,推动其尽快转化为现实生产力,切实提高水利行业科技水平,促进水利事业发展,提升我校在水利行业的话语权,根据《水利部科技推广中心关于征集2020年度水利先进实用技术重点推广指导目录技术的通知》文件精神,我校组织开展《2020年度水利先进实用技术重点推广指导目录》技术的遴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根据实际工作需要,水利部科技推广中心修订了《水利先进实用技术重点推广指导目录管理办法》(附件1),请申报单位及个人根据修订后的管理办法要求进行申报。

2.以下技术无需申报:(1)列入《2020年度成熟适用水利科技成果推广运用清单》(办国科[2020]27号)的相关技术;(2)列入《国家成熟适用节水技术推广目录(201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公告2019年第20号)的相关技术;(3)列入《智慧水利优秀应用案例和典型解决方案推荐名录》(水信息[2020]31号)的相关技术。

3.请各单位组织推荐本单位的水利先进实用技术,数量不限,并根据要求填写《水利先进实用技术重点推广指导目录申报书》(附件2),并将申报书及附件材料制作成单个文件(word格式)。各学院(或部门)于4月17日之前将电子版汇总发送至sijia_zhou@hhu.edu.cn.

4.其他事宜:(1)申报技术名称应当清晰、简短、准确,不能含有笼统、不确定性和非技术性的词语;(2)水科学研究院与科技处将根据申报情况开展专家评审,根据水利部科技推广中心要求择优报送。

 

联  人:周老师     高老师

联系电话:025-83787270 15195950153

 

附件:1.水利先进实用技术重点推广指导目录管理办法 
     2.《水利先进实用技术重点推广指导目录》申报书

                                                                                         水科学研究院 科技处

                             2020年3月25日

关于征集2020年度水利先进实用技术重点推广指导目录技术的通知.doc

附件1.水利先进实用技术重点推广指导目录管理办法.pdf

附件2.《水利先进实用技术重点推广指导目录》申报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