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科学研究院召开水利工程学科引导专项项目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0-07-07

7月7日,水科学研究院在闻天馆203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水利工程学科建设委员会工作会议,开展水利工程学科2021年度“双一流”建设引导专项项目评审工作。校党委书记、水利工程学科主任唐洪武教授,常务副校长、水利工程学科副主任李俊杰教授,副校长、水利工程学科副主任郑金海教授,水科学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肖洋教授,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余钟波教授,长江保护与绿色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鲁春辉教授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唐洪武书记主持。

会上,水科院、国重室、产业技术研究院、水文院、水电院、港航院六个单位就水利工程学科“双一流”建设引导专项“提升自主创新和社会服务能力”申报项目建设内容、预期标志性成果以及成效情况分别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们审阅了“国际合作交流”申报项目论证报告,并结合“提升自主创新和社会服务能力”申报项目汇报内容进行了研讨,初步就申报项目达成了一致意见。

下一阶段,水科学研究院将按要求认真组织、及时报送相关申报材料。

(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培养办公室供稿)